💾

半边天黄。

第一精神病院院长:

闭上眼睛,杰诺斯。闭上眼睛。天空太黑暗了,这条路延伸的太远太远,我不知道它会不会指引你,直到你满意。闭上双眼吧,杰诺斯——你除了黑暗什么都看不到了。不过既然什么都看不见,就请迈开步子。照着你所希望的那条小路,和被烙在你视网膜上的印子。你会长大,杰诺斯——你会成长。你会新生出翎羽,它会是金色的——或者是黑色的——都不重要。你要朝天鸣叫,你要忘记所有人——在所有人忘记你之前,你最好把他们都忘干净。杰诺斯,忘了我,杰诺斯——运用减法,杰诺斯,减掉我,把我从你的走马灯里删除。你的一生不再有我,不再有秃子埼玉,不再有老师。闭上眼睛,杰诺斯——然后忘了我。忘了我。忘了我。忘了我。


现在,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© 妖眼幻视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