💾

半边天黄。

再寄杰诺斯

第一精神病院院长:

杰诺斯:

又是我。十年前的信你收到了没有,我不知道,也不愿意花那些个笔墨去过问。只是这次能收到就万事大吉,若是收不到——大概还会有下一封的。

上次没能告诉你,我们认识的人当中,几乎所有人都已经成家了。king也找到了中意的女性,吹雪也结婚了(孩子都老大了)。告诉你一个惊天大秘密:龙卷也结婚了。就是抢你百奇吃的那个龙卷,被你说头发像海带的那个龙卷,长不大的龙卷。她穿着童装婚纱被新郎抱起来的样子太哏儿了。无证离婚了,理由是不习惯这样的生活。

我也结婚了来着。

妻子是位开朗乐观的女性,最喜欢料理和点心,也乐意在饭桌上听我唾沫横飞讲过去的故事。我于是常常向她提起你,她非常期盼能见你一面,只是不知何时才能如愿。

我想起来一件事,在你十三岁也是我二十二岁那年,我们曾经捉到过一只金光闪闪的虫,你也许不记得了。我前些日子在楼下花池子里又见到那种虫,花纹似曾相识,恐怕就是二十二年前那只,又恐怕不是。

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如果再有想起的事情,还会写信给你的。

祝事业有成,合家欢乐。

埼玉上

(随函附上大合照两张,分别摄于六年前八月末与三年前春季。我们都期望再见到你。)






十年前:至杰诺斯

评论

热度(19)

© 妖眼幻视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