💾

半边天黄。

没有守望先锋的第三天

第一精神病院院长:

莫名其妙的AU。


我这些天和莱耶斯住在旅馆里,我俩其实都有些网瘾,一天没有射击游戏就不行。这天是我们离开网路的第三天,我还残余一点耐心,莱耶斯已经开始发疯。这不怪他。头一天我们还能靠游戏直播解决问题,直到昨天晚上嫉妒在莱耶斯和主播小姑娘之间蔓延,他陷入无尽的自我催眠和自我干扰之间,甚至怂恿我去偷一台电脑,好让他“解决一下”。
我自然是拒绝了,不是因为残存理智,而是我觉得等我的耐心全部耗费殆尽再去犯罪也不迟——其实这点恰恰体现出我的疯态。莱耶斯趴在床上呼吸困难,他说自己快要死了。
我进洗手间洗漱准备睡觉,实话说,这个房间有些太矮了,所有东西似乎都比普通房间小一圈,洗手池还没我下半身高。我不得不弓下身子来洗脸。不怪它,毕竟是战地旅馆,有个空房间就很不错,更何况是家具俱全的空房间,还有两张床。莱耶斯偷拿了我的手机,可能是要改装成台式机——他确实有这个本事,不然也不会被请到战地来做事。
他看到我在洗脸,于是他也进来了,美名其曰拿东西。我没管他。他喊我了:杰克,我的毛巾呢?
我五官被自来水蒙蔽,不好回应,他的毛巾在床边的柜子里,我记得清楚,是他自己塞进去的,是他在没发疯的时候亲自塞进去的。我于是不说话。他一只手揉上我的腰,他似乎很喜欢掐我的腰,力道不轻。不知道一把年纪还有什么好摸的,我左右动一动,把自己的毛巾从架子上抽下来,突然背后一凉,莱耶斯掀起我的T恤,我向后退踩他无果,他毫无预兆的咬上来,牙齿一张一合没轻没重,印在我的脊梁骨。我见过背后戳别人脊梁的,没听过当面啃别人脊梁的。他两只手滑上我的屁股,揉,像和面,我有点麻了,我喊他,加比——我私下里也叫他加比,但非私下里就喊他莱耶斯——你停一下。
他没有在听,就算听见也装聋装哑。我唤他,加比。他一只手滑到前裆去了,滑到我的前裆去了,我向后大力撞他想顶开他,结果我一个踉跄被他抱得更紧。他把我扳过来面对他:怎么了杰克?我蹙眉看他贪婪的眼睛,我说,你疯了。他于是吻上来,目的是让我谨记这没有射击游戏的第三个晚上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© 妖眼幻视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