💾

半边天黄。

Shall we dance?

第一精神病院院长:

给阿姬。小精灵偷偷塞给你豪华欧气,然后假装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
我刚刚发了呆又爬起来给你写这封信。在这里我向你征求原谅,原谅我言语幼稚词不达意,原谅我一堆太晚传达又太过提早的无聊情话。
我一开始以为你是粉红色的,我对“姬”这个字没来由的共感她是粉色。我想过云彩、草莓牛奶、粉红色奶牛和你,构成小姑娘四件套,被月亮河的星星洪流唰唰冲到太平洋去,和我跳一场探戈。
哦,阳光。我发现我是用红笔给你写信的。笔珠吱吱呀呀流下眼泪,最后都变成草莓牛奶了——用黑笔写大概会变成树莓牛奶吧。
你出门了,甜甜圈出门了。天上异常明亮,可是一点也不刺眼睛,因为要开始下苹果汁了。老天爷实在照顾你,为了你开始下五百年不遇的苹果汁来了。你用伞接住喝了一口,你被甜化了——糖霜被甜化了,钻进花骨朵里打瞌睡去了。
我确实在磕药,也确实有喝酒,糖分总是令人上瘾的。小精灵悄悄塞给你一枚硬币,然后假装不知道怎么回事。我有些恍惚了,隐隐看见你,公主站在门口,提着裙子等我过去亲吻她的手。我着实不太会弹琴,也不太会唱歌;不太会聊天,也不太会写作。可我们该跳个舞,窗子外头响起维多利亚时期的舞曲;你是否乐意赏脸跟我一起跳舞呢?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妖眼幻视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