💾

半边天黄。

Thnks fr th mmris

第一精神病院院长:


“He tastes like you only sweeter.”


杰诺斯立定于火海,热浪涛涛抹过他膝骨;钢铁消融使他滑落深渊沟壑地狱十八层,没胆子给他留点呼吸空间。他一介井底之蛙,羡仰的绝非星光守望的绝非半边天黄,他立在这,四十三天前他在这,五十年前他在这,五千年前他在这,五百万年前赛博坦星球光辉陨落他还在这,未曾动一动手指,未曾挪一挪身子,眼皮锈死在脸上。
他守候一弯生物荧光,在夜里安息发亮。然而涛天火海之中怎有风和日丽春光无限好,杰诺斯矗立等待,等的是埼玉,此前他等了五百万年,他愿意再等五百万年前。
埼玉裹着云彩飘过来。云一来,这便下起了雨。火焰于是兴奋的吞下去,温顺的低了头。埼玉头顶风和日丽春光无限好,全身上下半透明;杰诺斯满心欢喜喂了狗:他在融化,纵使他坚毅如海燕,意志蔓延自由女神头顶七个尖,他在融化,他在热烈。
大抵不至于像锡兵,有一颗心也真金不怕火炼,他等一个创世,一片尾尖羽毛沉重柔软。脚下一腔赤诚热情,砍过心腹大患。他讲:你不必特意过来的。往后便深入热血里去,金色眼珠沉溺无涯苦海,钉死在马里亚纳,嵌进去,期限永久。
不。埼玉摇摇头,随后纵身跳下去。


///////


@无重力 欠你的杰埼!
标题来自FOB♥

评论

热度(15)

© 妖眼幻视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